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针对精密直线光轴原料选择的实际要求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52 次

对于现在的精密直线光轴来说,包括储存框架和外盖,外盖设置在储存框架的外部,多组支撑杆沿直线方向排列,同一组支撑杆平行排列在同一平面内,每组支撑杆的平面相互平行,支撑杆为每组支撑杆底部设有支撑杆和支撑杆,支撑杆组分别垂直固定,支撑杆与底座平行,与底座分离,外罩包括彼此连接的侧壁和顶板。
        形成空间以将原材料,放置在支撑杆和支撑杆之间,并且外盖在原材料的存储期间覆盖存储框架,从而防止雨水影响每种原材料,以及在传送杆和基座之间留一段距离,以这种方式,防止积聚在土壤中的水影响原料,新型现在具有在原材料存储应用中占地面积小,安全可靠的优点,精密直线光轴是具有滑动轴承的引导功能,并且有助于线性运动的产品。 
       一般来说,精密直线光轴的基本要求是低成本的维护成本,使用严格的耐用材料选择,高频热处理,精确的外径尺寸,平直度和表面处理,如今作为线性运动装置,精密直线光轴通常用于线性运动系统,不同的类别可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该类型是普通类型,并且光轴的产品具有相对高的硬度,因此材料和热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今镀铬的精密直线光轴,在普通新型的表面上涂有一层硬铬,具有更强的耐腐蚀性,可用于某些不利的环境,第多种类型是镀铬线性柔性轴,它的铬层较厚,因此可以用作精密柄,用于某些轴承,在许多领域,它都可以使用,因此它被称为新型轴,它的结构也大大简化,但其性能得到很好的维护。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