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加工技术及产品应用
发布日期:2023-12-02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54 次

活塞杆加工技术及产品应用 ,那么,它的主要加工工艺有哪些呢?下面来对具体的加工技术及产品应用情况做了解。
顾名思义,活塞杆是支撑活塞的连接件。其中大部分应用于气缸及其运动执行器。它是一种运动频繁、技术要求高的运动部件。以液压缸为例,由:缸筒、活塞杆(缸杆)、活塞、端盖几个部分组成。其加工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活塞杆加工要求高,其表面粗糙度要求为Ra0.4~0.8um,对同轴度、耐磨性要求严格。圆柱杆的基本特点是细长轴加工。

活塞杆加工工艺:

采用轧制工艺提高活塞杆的表面抗腐蚀性能,可以延缓疲劳裂纹的产生或扩展,从而提高活塞杆的疲劳强度。

通过滚压成形,在滚压表面形成冷硬化层,减少了磨副接触面弹塑性变形,提高了缸杆表面的耐磨性,避免了磨削造成的烧伤。轧制后表面粗糙度降低,匹配性能提高。同时,减少了活塞运动时对密封圈或密封件的摩擦损伤,提高了气缸的整体使用寿命。滚压工艺是一种高效、优质的工艺措施。

活塞杆主要用于液压气动、工程机械、汽车制造活塞杆、塑料机械导柱、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滚筒、纺织机械、运输机械轴、直线运动光轴。

上面就是活塞杆加工技术及产品应用的相关内容,如果企业在选择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如何才能够选择最适合自己企业需求的产品,那么,尚轩传动建议最好在选择之前咨询专业的生产和销售企业。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