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精密直线光轴的制作工艺和特性要做到哪些规范呢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41 次

一、精密直线光轴的制作工艺
采用精密光轴冷绘、精密研究、精密研究等先进技术。具有韧性高、耐磨性强、耐腐蚀等特点。广泛用于纺织设备、玻璃机械、印刷机械、木工设备、健身设备等机械制造,不锈钢层具有优良的强度、耐磨性、耐腐蚀性、装饰艺术形状,不仅适用于装饰艺术漆,而且可用于功能漆。现目前不锈钢广泛应用于电镀行业。
它的制作工艺依据其功能、构造样子、原材料和调质处理及其规格尺寸的不一样而异。就其构造样子来区划,大致能够分成短中空轴和苍穹轴颈两类。他们在生产加工中,其夹装方式 和生产加工方式 常有挺大的区别,之上各自给予详细介绍。精车外圆时,可采用另外生产加工五件的方式 来提升生产效率。
二、精密直线光轴的特性要做到哪些规范呢?
精密直线光轴务必维持表层的高韧性(耐磨损)、抗压强度和平稳的标准公差便于作为轴和轴内轨。直线光轴的特性要做到下列规范:
一、直线光轴电镀工艺。优良的电镀工艺层薄厚应在0.02mm之上,廉价商品将会会减少电镀工艺层薄厚,造成 长期性应用的状况下出現点锈。
二、直线光轴平行度。关乎导向性的准确性,一般生产厂家出入库时会调直,可是长径比很大的商品在运送或重量的危害会造成弯折。
三、直线光轴表层强度。通常,表面强度大于hrc58,关键是整个表面硬化深度和强度的均匀强度。硬化深度在1.5mm中间,中高频热处理会导致过深淬火,压缩强度有不利影响,高频淬火深度一般较浅,可兼具强度和抗压强度平衡。
由于直线光轴的特性做到之上规范,因此被广泛运用在气缸杆,全自动高精密复印机,自动切割机,和工业机械手等众多匀速直线运动系统软件中,平行线轴表层不锈钢提升了它的防腐蚀作用。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