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活塞杆加工的方式和表面处理技术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2 次

由于在现实中活塞杆工作期间,传统工艺中维持直线光轴多为焊接方式,但这种传统维护方式有很大弊端,如果活塞杆加工焊接时,其内部杂质未完全除去,直线光轴维护后的整体运转效率会直接影响,导致内部过度磨损等情况,在使用活塞杆的过程中有划伤的可能性,简单地用磨光的方法修复,当然只能处理轻的划伤,严重的情况下只能用人工磨光的方法处理。

因为在活塞杆的使用中,有必要了解原因是什么,在之后的蔬菜温室的操作中,以避免发生同样的问题是很重要的,如果想在活塞杆加工中修复的话,可以使用的方法也许多,但是作业前必须确保清洁,然后用活塞杆处理确保稳定性,并且在进行安装活塞杆时,当然要保证缸筒中有倒角,安装时,使用安装盖,当前用户操作时是否有毛刺,当然必须清除异物,清洗部件,能够保证活塞杆品质没有影响的只有这些。

处理完毕后,必须把周围的炉渣清理干净,如果能继续进行修复和检查的话,现在的用户对活塞杆的这些问题中,其活塞杆加工一般在表面涂装优质,但润滑脂层未破损时,活塞杆整体生锈严重,对活塞杆实施电镀后,加工后的表面会产生比较松弛的现象,浸在油里的部分,残留了大量的油迹,难以直接擦拭,砂布可以擦干净,但会产生灰点的缺陷。

为了寻求更好的维护效果,直线光轴制造商开始采用新的维护方式代替焊接维护模型,因此经过实践证明,新的维护方式的出现,为了切实解决这些问题,得到了众多直线光轴用户的好评。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