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精密活塞杆在加工时是怎样工艺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79 次

在日常生活中,它经常应用于机械工业的、汽车工业中的各种活塞杆,实际上,它指的是具有圆形横截面的空心活塞杆,它主要由无缝钢管制成,因此活塞杆可用于材料,当相同的、横截面积相等时,它具有承受强扭转阻力的能力,无论哪种活塞杆产品,都需要先加工才能获得更好的性能,目前,大多数精密活塞杆加工,一般都是通过车削来转动的,车削是指车床的加工,这是生产基本型、的常用切削方法。
如今的加工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工具提供,为了提高精密活塞杆的精度,转弯时要注意粗车削、的精密车削,并且使用的刀架也应该匹配,如粗加工、精加工等,都是与刀架一起使用减少加工过程中工件的变形。
现在活塞杆可以实现更好的加工精度,并在车削后提高产品的表面质量,在液压缸的一个部件中,精密活塞杆是主要部件,因为在液压缸中,活塞杆需要一些机械,性能方面,其正常运行往往会影响其他部件,因此对液压缸活塞杆的要求很高,而且需要具有平滑的、耐腐蚀性、的高抗拉强度,以保障使用性能。
可以看出,目前的活塞杆是由高强度碳钢制成,以满足强度要求,然后镀铬使其具有坚硬的、光滑的、耐腐蚀表面光洁度,电镀铬是一种复杂的电化学过程,包括浸入铬酸加热的化学浴中,将通过复杂的化学过程缓慢施加薄的铬金属表面层。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