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精密活塞杆热处理后有什么特性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4 次

对于活塞杆产品,它主要用于一类机械,其主要材料是45钢和其他钢铁产品,它需要进行处理,如电镀、热处理,以获得良好的性能和热处理,获得表面硬度、耐腐蚀性、抗摩擦力、耐疲劳性,如今有许多精密活塞杆材料的热处理方法,目前45钢是一种中碳钢45钢筋进行热处理,主要是换钢,加热和冷却钢的结构和性能在固态为。
当精密活塞杆淬火时,可以提高表面的硬度,并且可以实现实际使用要求,现在高强度钢、具有良好的可塑性、韧性好、低淬透性淬火回火钢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通过适当的回火可以增加钢的延展性和韧性,使韧性和塑性具有良好的强度、硬度、可以合理匹配,以达到活塞杆的性能要求,高强度钢在使用过程中对性能非常重要。
热处理后,精密活塞杆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韧性,为了加强钢材,加热温度、时间、保温时间和冷却方法应正确选择,使热处理后的精密活塞杆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高、耐点蚀性、高疲劳强度和高疲劳,使用精密活塞杆时其位置非常关键。
当活塞前后移动时,活塞上的橡胶密封圈穿过活塞杆,橡胶弹性地伸展到活塞杆上,橡胶密封圈由活塞杆边缘和活塞密封槽切割,从而影响橡胶密封圈的使用寿命,在杆的过程中,活塞杆的缸内的油压小于缸的油压,由于活塞杆的流量应根据供油泵和气缸体的供应来设计,因此可以合理有效地操作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