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一起来了解一下精密活塞杆吧!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9 次

活塞杆,你们对这个词是否熟悉呢。 其实这个词语在中学物理上经常出现,其实这是这个部件起到的作用就是连接,可以让活塞做功。它应用的范围也比较广,可以说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都要用到这种东西,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罢了。它在油缸还有汽缸等的运动过程当中是一个执行部件,并且对里面的技术含量有着很高要求的运动部件。 举个例子来说吧,液压油缸由:活塞杆(油缸杆)、活塞、端盖这么几个部分组成。
   其质量非常直接的关系到产品的实际使用年限和可靠性。 比如说,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汽车,就需要用到活塞杆,它的质量如何,就可以影响到汽车的质量,也就和安全相挂钩。活塞杆可以用来支持活塞的运动,所以非常重要,离开了这个部件,整个产品很难运行。实际上,要用到这个部件的,有很多产品,一些大型的机器都需要用到这个部件,所以对它的精密性要求也很高,只有足够精密的活塞杆才能够配合制造出合格且精密的产品。
   所以,活塞杆与我们的生活是有着很大的联系的。 而精密的活塞杆,是一种类别。它在众多的类型当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精密性。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精密产品,比如说测微器等等,这些都可以准确的测量出实际产品的长度等性质。为我们的生产还有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同样的道理,精密活塞杆的性能也更优越,可以更好的为整个产品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