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精密活塞杆加工工艺比较与说明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83 次

活塞杆在精密活塞杆中,可以说,是一种常见的活塞杆类型,而且,在行业和领域中有许多应用,所以,对其的理解和理解,不得不,另外,它也是网站的关键词之一。所以,既然有具体的要求,那么下面,最好是马上开始,以便我们能及时了解和掌握,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
1.精密活塞杆在加工设备和加工要求上是否与普通活塞杆相同?

精密活塞杆和普通活塞杆,虽然这两种都针对活塞杆,但在某些具体要求上,以及加工工艺和加工设备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因为,是用于精密活塞杆的,所以,在要求上,是要更高,否则,是普通活塞杆。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2.精密活塞杆和普通活塞杆有什么区别?可以镀铬吗?

精密活塞杆,其加工工艺,与普通活塞杆加工工艺相比,没有大的差别,但在具体的加工步骤和加工要求上,会有一些差别。

精密活塞杆可镀铬,这是无锡博博液压气动活塞杆制造商的观点,在正常情况下,可以进行,但应注意的是,表面的基板应进行良好的效果。如果是第二道涂层在涂层表面,那么,效果就不那么好,容易脱落等现象,也可能有缺陷,所以,这是不推荐的。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