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活塞杆是用什么材料加工的比较好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51 次

由于活塞杆加工对材料和加工工艺的要求较高,活塞杆加工一直是许多活塞杆制造工作者面临的问题。如果这两者不好,将直接影响活塞杆的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

目前,活塞杆加工常用以下两种材料:

1、钢材

一般来说,如果活塞杆不重负荷,它通常用来制造45号钢。因为45钢是最常用的中碳调质结构钢,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良好的机械加工性,特别是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后,能获得一定的韧性、塑性和耐磨性,所以它是最常用的中碳之一。回火和回火结构钢。常用的活塞杆加工材料。

如果活塞杆负载很重,通常由40Cr钢制成。因为40Cr钢是中碳回火钢,具有良好的淬透性和低温冲击韧性。特别是调质后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硬度可达32-36HRC,即301-340HB。这样可以确保活塞杆具有足够的工作强度。因此,40Cr钢活塞杆常用于冲击力大、载荷传递要求大的活塞杆。

以上介绍的内容是活塞杆加工中较为常用的材料。然而,除了这两种材料,GCR15钢,SUS304…等等,也是用来制造活塞杆加工材料的。因此,活塞杆加工材料,最重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因为不同的材料,在某些方面或某些性能上,也有一些不同于其他材料的优点。

尚轩机械专业生产活塞杆、精密细长轴、采用冷精加工工艺、精磨抛光等先进工艺制造高精度,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可直接用于汽缸、汽缸、活塞杆、导杆、导销、导轴,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矿山机械、机床、汽车等行业。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