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提高活塞杆弯曲度的方法及对活塞杆加工质量的要求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15 次

活塞杆弯曲的原因有很多,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塞杆弯曲的一些改进:

1.加大支撑宽度,一般为活塞杆直径的1.2~1.5倍。

2.在安装过程中,使用调整垫,以保证活动臂筒体两端与机架和活动臂的配合间隙为中性,从而提高调整垫DAT的耐磨性。

3.改进出料结构,增加出料板的开孔间隔和倾斜角度,减少物料堆积,有利于出料顺畅,增加活动臂筒。

4.下端与主机与活塞杆连接处的卸料间隙,便于大尺寸石材的卸料。
5.使用手动规则清除堆积物。

活塞杆加工质量要求

活塞杆是支撑活塞工作的连接件,其加工质量高,影响产品使用寿命。

在日常工作中选择活塞杆和缸套的方法是:将活塞杆和缸套清洗干燥,在每个工作面上涂抹一层清洁的机油,将缸套垂直放置,活塞杆顶部朝下,将缸套放在活塞杆上。用右手。如果活塞杆下降缓慢,则活塞杆与缸套间隙配合良好;如果不配合,则间隙过紧;如果配合过快,则间隙过大。

活塞杆加工质量高,表面粗糙度Ra0.4um,其他零件定位精度高。精加工工艺的确定,活塞杆加工分为五个阶段:粗车、细车、粗磨、半精磨、精细研磨。活塞杆的生产方式为批量生产,零件结构一般比较复杂,但技术要求较高,可采用工艺集中的原则安排轴的加工工艺。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