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掌握活塞杆加工生产工艺
发布日期:2023-12-02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148 次

    在当今客户对液压缸的控制中,即使已经选择了液压缸进行实际操作,自然保持质量和数量。事实上,如果您想在活塞杆加工中进行生产加工或解决,大部分的调理方式选择,首先,淬火工作主要是为了降低强度,钻井也非常方便,淬火进一步提高了延性,增强了液压缸的特性,避免了变形。

    在制冷过程中,由于冷却速率不同,地应力也不同,因此很难进行清洗,因此如何处理液压缸应力问题,而活塞杆加工无论有效强度如何,都能获得耐磨性能。

    在液压缸常简单,在液压缸中尽可能避免一般应用中出现的问题、损伤或裂纹,热处理有利于液压缸表面细裂纹的密封型式,提高耐腐蚀性能,涂层简单,表面层耐磨性提高,减轻液压缸应用中的损伤。

    这不仅提高了活塞杆加工表面层的耐磨损性,还能防止切削引起的磨损,降低切削时的粗糙度值,提高相容性,能减少液压缸往复移动时的液压密封件和液压密封件的摩擦损伤,能提高液压缸的寿命,滚轧技术效率高。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