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0519-85250680
导航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分析精密活塞杆技术的比较和如何避免尺寸偏差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浏览 69 次

精密活塞杆滚压工艺好还是磨削工艺好?

从知识的角度来看,它是一种滚动过程,因为它比磨削过程效率高15倍。此外,通过这一过程,活塞杆的疲劳强度和表面质量也会增加。

精密活塞杆可以根据图纸制作或定制吗?

厂家不仅有标准尺寸的产品,还可以加工客户提供的产品图纸,让客户获得自己想要的产品。还可以定制非标准尺寸的活塞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和个性化需求。

如何避免尺寸偏差?

为了避免尺寸偏差,必须做以下工作。一是精密活塞杆的配合间隙适当,大小过小也不行。二是这种活塞杆导套的固定方式适当正确,导套安装孔不得有距离误差。

如何避免断裂和热处理?

为了避免精密活塞杆的断裂,必须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产品操作使用正确、规范、合理,不得错误或违反操作,产品也不得超过性能或范围。其次,保障产品质量,不能使用质量不合格的产品。精密活塞杆热处理的目的是提高产品质量,延长活塞杆的寿命。


返回新闻列表
 
 

主营产品:精密活塞杆  精密直线光轴 空心活塞杆

 
Copyright©2018 常州市尚轩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68465号-1